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内新闻>正文
牙克石市计生协中秋节开展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9-18 10:08 作者:于琦 来源:呼伦贝尔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近日,牙克石市计划生育协会心系辖区贫困计生家庭、女孩家庭、特殊家庭,开展了慰问活动。

在“真情关怀温暖人心”中秋茶话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谈祖国改革开放几十年的变化,生活质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感谢党的英明领导让百姓过上幸福的生活。大家一边吃着水果、月饼,一边欣赏着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献给毛主席》、《据马奔驰保边疆》、《一条大河》、《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让大家回首过去,感叹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茶话会后,协会会员们来到贫困计生家庭、女孩家庭、特殊家庭,送上月饼、桔子、土鸡蛋等慰问品,了解他们的住房情况、生活现状、健康状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引导他们要融入社区、多参与社会活动,帮助他们重拾对生活的信心,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政府的关爱与温暖。(牙克石市计生协 于琦)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