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文直播>正文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小勤一行来
计生协考核2018年度工作
───
发布时间:2019-02-22 18:00 作者:刘杰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222日下午,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小勤率领考核组一行3人来自治区计生协机关,对2018年度计生协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

张主任代表考核组首先对过去一年来自治区计生协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强调了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自治区计生协要以这次考核工作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和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完成2019年度全区计生协各项目标任务。随后,考核组听取了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副书记、综合部主任刘杰代表计生协领导班子所作的述职报告,并开展了民主测评,进行了个别谈话。(自治区计生协 刘杰)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