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幸福工程>正文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
项目活动在巴林左旗举行
───
发布时间:2019-01-10 16:15 作者:刘达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是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发起,旨在为贫困家庭婴幼儿提供营养支持的物资援助。本着鼓励、倡导母乳喂养的基本原则,保障婴幼儿在生长发育期能及时、充足的获取营养,确保婴幼儿的智力和身体发育,提高身体素质。

为了推动巴林左旗农村牧区家庭婴幼儿营养改善,提高婴幼儿健康水平,促进家庭和谐幸福,自治区计生协积极协调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为巴林左旗争取了由美国Quality of Life Brands,LLC公司捐赠的价值95万元的贝贝元素乳基幼儿配方奶粉1000箱。

110日下午, 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捐赠仪式在巴林左旗林东镇举行。自治区计生协专职副会长、自治区派驻巴林左旗脱贫攻坚工作总队队长、旗委副书记伊忠志与巴林左旗副旗长薄志慧进行了奶粉交接,旗卫生计生局局长作了项目介绍。派驻工作总队和赤峰市推进组全体成员,巴林左旗计生协、林东镇负责人以及受捐助的幼儿家长参加了捐赠仪式。据了解,该项目惠及全旗全部92个重点贫困嘎查村符合条件的1000名幼儿。(刘达 供稿)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