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文直播>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44个先进集体和30位先进个人获中国计生协嘉奖
───
发布时间:2016-05-20 09:10 作者:张海青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先进表彰会于2016年5月18日至20日在京召开。会议认真总结五年来全国各级计生协按照“三个服务”的工作定位,切实加强组织和能力建设,丰富服务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增强计生协组织的生命力和凝聚力的成绩和经验,查找薄弱环节,提出今后五年协会发展的目标和任务;修改和通过《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会议首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推动计划生育基本国策贯彻落实 ,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习近平强调,多年来,中国计生协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国计划生育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中国计生协认真履行肩负的职责,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正确认识当前我国生育政策调整完善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好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等各项工作。希望各级党委和政府发挥好计生协组织作用,推动计划生育基本国策贯彻落实,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批示强调,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关系国家发展和民族未来,关系亿万家庭幸福。30多年来,中国计生协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紧紧围绕大局,发挥独特优势,为做好计划生育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热烈祝贺中国计生协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向全国广大计生工作者、志愿者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我区乌海市1个盟市级、包头市青山区5个旗县级、呼和浩特市和林县城关镇10个乡镇级、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兴隆巷大玉石巷社区25个村(居)级计划生育协会受到中国计生协表彰,同时获得表彰的还有包珠明30个人和呼铁局计生办3家驻区的企事业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2016年5月20日供稿)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